22岁男生宿舍饮酒3小时后坠亡 具体什么情况?

2020-11-27 10:04:10 作者: 22岁男生宿

  22岁男生宿舍饮酒3小时后坠亡

  日前,一则“22岁男生宿舍饮酒3小时后坠亡”引发关注。据悉,河南工程学院22岁男生宿舍饮酒3小时后坠亡,学校出于人文关怀愿给一万安抚费。

  据消息,事发当晚,该22岁男生与同宿舍的同学买了菜,回到宿舍后共饮两瓶白酒和一瓶红酒,5小时后,不幸从宿舍四楼阳台坠楼身亡。得知22岁儿子在宿舍与同学饮酒后坠亡后,其家属质疑学校安全管理和防护措施出现漏洞。

  对此,家属表示,事发后曾向学校询问详细情况,学校曾提出给一万元的安抚费,但是我们想要一个说法,想要一个合理的处置结果。

  当前,案发当时其与另外三位老师第一时间到达现场积极处理,学校各个部门成立了联合工作小组,该老师负责与学生家长协调沟通此事。

  以上就是【22岁男生宿舍饮酒3小时后坠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