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捐款人22年累计捐款超千万 他到底是谁??

2020-11-27 16:39:49 作者: 神秘捐款人2

  神秘捐款人22年累计捐款超千万

  #神秘捐款人22年累计捐款超千万#日前,一则“神秘捐款人22年累计捐款超千万”引发关注。据悉,这个神秘人连续捐款22年总计超1258万,现在又捐103万,这是什么状况?

  据了解,11月27日,浙江宁波慈善总会收到“顺其自然”的103万元捐款。从1999年起,该“顺其自然”神秘人每年捐款,逐年递增。从1999年开始,每年的11月底、12月初,这位神秘的好心人都会以“顺其自然”拆解而成的化名向宁波市慈善总会捐款,就像是一年一次的约定,从来都没有失约过。据说这个“顺其自然”中择字署名,今年署名“然然”。

  当前,该“顺其自然”神秘人捐款达1258万元。

  以上就是【神秘捐款人22年累计捐款超千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