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官: 已有上千中国研究员离美 这是什么现象??

2020-12-03 17:21:26 作者: 美高官: 已

  【美高官: 已有上千中国研究员离美】日前, 一则“美高官: 已有上千中国研究员离美”引发关注。据悉,最近美国打击科技盗窃 ,现在已经有千名中国研究员离美。

  据报道,3日,美国司法部负责国家安全事务的助理部长约翰·德默斯此前宣布,美国打击技术盗窃的行动进行时,已有1000多名中国研究人员离开美国。而美国采取行动针对工业和技术间谍活动,发起多项中国科技盗窃刑事诉讼。

  资料延伸:

  早在9月份,美国就撤销1000多名中国公民签证,禁止被视为具有“安全风险”的学生和研究人员入境。然而,美国领导人多次公开表示欢迎中国学生赴美留学,美方出台相关措施是自相矛盾、自食其言。这将给中美正常人员交流和人员往来带来严重消极影响,严重损害两国关系社会基础。

  以上就是【美高官: 已有上千中国研究员离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