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继母虐待致死女童做梦喊别打我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0-12-06 11:35:34 作者: 遭继母虐待致

  12月4日,四川3岁女童杜某浩遭继母虐待案在彭州市法院开庭审理。据悉,这是彭州市检察院提起的公诉案件,法庭是第一次开庭审理,未当庭宣判。

  庭审结束后,杜某浩的生母刘女士表示,“毕竟是一条人命,我们希望量刑从重,站在我这个生母的角度就是判她死刑都不解气……”

  2020年4月29日凌晨,四川彭州3岁女童杜某浩在被送医抢救前已经死亡,彭州市人民医院出具的病历显示,其颅骨多发骨折,双侧脑实质大片梗死改变,双肺渗出改变。刘女士质疑小女儿生前遭继母廖某虐待。 5月27日,廖某被彭州市公安局以涉嫌虐待罪执行逮捕,并被幼儿园开除。7月7日,彭州市公安局聘请相关人士所做的尸检报告证实,女童死因为颅脑损伤致急性中枢神经功能障碍。

  刘女士证实,3岁小女儿就在廖某带的小班上学,“她就是班主任,孩子很怕她,有时孩子有事很想跟我说,但她害怕不敢跟我说,今天在法庭上,幼儿园老师证言说,孩子做梦都在叫:‘妈妈,别打我!’”

  以上就是【遭继母虐待致死女童做梦喊别打我】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