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确诊女孩因去多个酒吧遭网暴 什么情况?事件经过是?

2020-12-08 18:27:49 作者: 成都确诊女孩

  据媒体十二月8日音讯,“成都确诊女孩因去多个酒吧遭网暴”引热议。据悉,成都新增确诊女生赵某在确诊前去了3家酒吧,信息一发布惨遭网暴称"转场皇后"。

  据报道,十二月8日,都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赵某个人隐私信息在多个交际平台上被转发,其间触及的图片包含了名字、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相片等信息。关于“病例赵某个人隐私疑被走漏”一事,公安查询进行中。

  据说在个人信息曝光后,发现其确诊前收支多家酒吧,被我们戏弄为“转场皇后”。也有不少网友意识到这种曝光隐私的行为现已构成了网络暴力。

  此前音讯

  十二月8日,成都市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患者1:赵某,女,20岁,无固定工作,寓居于成华区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系郫都区昨日确诊病例卢某、赵某的孙女。近14天内,患者首要逗留的场所包含:中冶中央公园、嗨蓝调美甲店、冷巷巷麻辣烫、海雾里小酒吧、playhouse酒吧、赫本酒吧等。此音讯一发布,网上热议不断。

  以上便是【成都确诊女孩因去多个酒吧遭网暴】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