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举人团今日选出总统 美国大选“大局已定”

2020-12-14 11:43:29 作者: 美国选举人团

  【美国选举人团今日选出总统】据媒体14日消息,一则“美国选举人团今日选出总统”报道引网上热议与关注。据悉,美国选举人团将从今日(14日)正式选出总统,,媒体表示,这将是拜登“彻底获胜”转折点。

  美国选举人团今日选出总统

  据报道,当地时间12月14日,美国选举人团会议在华盛顿召开,共538位选举人届时按照各州选举结果,投下选举人票。当前,选举人团投票,正式选出总统和副总统。明年1月6日,国会参众两院举行联席会议,认证选举人团的投票结果,并宣布总统选举的正式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当地时间12月13日,特朗普总统在接受采访时揭露美国选举制度的弊端,并暗示即使选举人团于14日在大多数州议会进行投票,他仍将继续质疑和挑战2020年总统大选的结果。

  以上就是【美国选举人团今日选出总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