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凤凰古城租衣被禁自拍 什么情况?事件经过是?

2020-12-14 14:59:48 作者: 游客凤凰古城

  据媒体12月14日消息,一则“游客凤凰古城租衣被禁自拍”报道引起网上关注与热议。

  游客凤凰古城租衣被禁自拍

  据报道,13日,湖南湘西,有一游客在凤凰古城内游玩时租当地特色服装,租完后却被告之不允许自己拍照,只能让商家拍照。对此,该游客质疑称这是霸王条款,游客租衣服就是为了自己拍照的。而商家称游客的相机不行,自己的相机一万三。

  对于该事件,凤凰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该事件已经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正在积极调查,落实清楚之后会进行一个官方回应。

  据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李健律师表示,根据相关规定,消费者享有自主选择商品或者服务的权利。因此,该事件中商家行为涉嫌侵犯了消费者的自由选择权,工商部门依法应当予以纠正。

  网友表示,商家这是什么规定?这也太过分了,有关部门必须要严查才行。

  以上就是【游客凤凰古城租衣被禁自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