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超一半人感染幽门螺杆菌 这是什么病?如何预防?

2020-12-16 17:49:09 作者: 我国超一半人

  我国超一半人感染幽门螺杆菌

  【我国超一半人感染幽门螺杆菌】日前,我国超一半人感染幽门螺杆菌,胃癌风险增加6倍,属一类致癌物。

  据透露,位于南京,一男子胃痛不舒服,进而检测出全家人都感染了幽门螺杆菌。全国数据统计,我国超一半人感染幽门螺杆菌,这种病菌主要通过“口-口”传播,共餐易致全家感染,且不少患者出现耐药。专家建议家庭成员也要分碗、分筷、分毛巾。

  我国超一半人感染幽门螺杆菌

  资料扩展:

  幽门螺杆菌(HP)感染是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最常见的病因,主要通过“口-口”传播,共餐易致全家感染,且不少患者出现耐药。幽门螺杆菌病包括由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的胃炎、消化道溃疡、淋巴增生性胃淋巴瘤等。幽门螺杆菌 [1] 病的不良后果是胃癌。

  以上就是【我国超一半人感染幽门螺杆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