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荣枝下周受审 家属发声说了什么?什么情况?

2020-12-17 18:12:05 作者: 劳荣枝下周受

  12月17日,网传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张贴出一张《公告》,内容为“劳荣枝犯故意杀人、绑架、抢劫罪一案,定于2020年12月21日上午09点00分在该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凡年满18岁的公民,可参加旁听。特此公告。”《公告》时间为12月15日。

  据媒体公开报道,1999年11月,安徽省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法子英作出判决材料显示,法子英因犯绑架罪、故意杀人罪、抢劫罪被判处死刑。

  劳荣枝的二哥劳先生告诉记者,他已多年没有见到妹妹,希望开庭时能见到。劳先生称,“法子英利用她色诱受害人,合伙谋财这一点我们是认可的。但法子英非常喜欢劳荣枝,不会让她亲自动手的。”此前劳先生曾公开对此案受害者家属道歉,表示“作为劳荣枝的家属,我们无比懊悔,只有诚恳地道歉。”

  以上就是【劳荣枝下周受审 家属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