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超载小客车发生事故致7死 这是什么情况?

2021-01-27 09:00:31 作者: 江西一超载小

  江西一超载小客车产生事端致7死

  日前,一则“江西一超载小客车产生事端致7死”引发重视。据悉,江西赣州一客车追尾卡车,致7死7伤,该司机涉嫌不合法改装及严峻疲惫驾驭。

  据报道,1月26日,一辆搭载江西赣州籍务工返乡人员的赣BZH985上汽大通牌客车(核载7人,实载14人),由广东省汕头市动身驶往江西赣州,行至寻乌县境内寻(乌)全(南)高速公路31公里加100米处时, 与同向前方赣EB8581轻型自卸卡车追尾相撞,导致客车上7人逝世、7人受伤。

  当时,@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发布告诉,江西赣州“1.26”较大交通事端涉严峻疲惫驾驭、超员超载、不合法改装、不合法营运等违法行为。接报后,公安部高度重视,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已安排交通事端深度查询专家赶赴赣州辅导事端查询处理工作。

  以上便是【江西一超载小客车产生事端致7死】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