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就地过年是否强制 具体怎么说的?

2021-01-27 11:38:34 作者: 官方回应就地

  【官方回应就地春节是否强制】据报道,针对“就地春节是否强制”,国家发改委回应:就地春节方针是分级分类的,各地执行时不能私行加码、层层加码,不能阻断人员出行、返乡。

  官方回应就地春节是否强制

  据媒体音讯,1月27日10时,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办新闻发布会,介绍《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春节服务保证作业的告诉》有关状况,并答记者问。

  国家开展变革委秘书长、新闻发言人赵辰昕介绍,就地春节方针是分级分类的,中高危险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低危险区域倡议就地春节,非必要不出行,的确需求出行的,也不要前往高危险区域。各地执行时不能私行加码,更不能层层加码,坚决不允许“一刀切”,不能阻断人员出行返乡,要给人民群众多些保证、多些便当。

  以上便是【官方回应就地春节是否强制】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