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核酸阴性结果不用隔离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1-27 17:23:28 作者: 持核酸阴性结

  【持核酸阴性成果不必阻隔】27日音讯,据国家卫健委:持核酸阴性证明,春运抵达目的地后不需阻隔,从2021年1月28日春运开端后施行。

  据媒体音讯,今日(27日),国家卫健委发布《关于有序做好春运期间大众出行核酸检测作业的告诉》要点问题答问。据悉,为做好春运期间大众出行核酸检测作业,《告诉》自下发之日起开端履行。持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行从2021年1月28日春运开端后施行,至2021年3月8日春运完毕后截止。

  《告诉》指出,契合本文件规则出行条件的出行人员持有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成果抵达目的地后不需求阻隔,抵达目的地后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尽量削减集合,恪守当地疫情防控方针。假如呈现发热、干咳、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身体不适症状,及时到医院就诊。

  《告诉》指出,归纳考虑疫苗维护作用、防备感染、阻断疾病传达的才能等要素,现在已接种新冠疫苗者仍需求遵从春运期间出行核酸检测的要求。

  以上便是【持核酸阴性成果不必阻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