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多次约谈美团等平台 具体什么情况??

2021-02-22 15:45:54 作者: 市场监管总局

  【市场监管总局屡次约谈美团等渠道】日前,因外卖食物安全问题频发!美团、饿了么被市场监管总局约谈,市场监管总局称将严守外卖餐饮安全底线。

  市场监管总局屡次约谈美团等渠道

  据悉,2月22日,此前有关加强外卖餐饮食物安全监管作业的提案,市场监管总局屡次约谈美团、饿了么等渠道,将执行网络餐饮服务渠道主体职责作为作业重点。在强化日常监督查看的基础上,鼓舞顾客告发线上公示信息不实、线下实体店运营不标准等问题,鼓舞外卖骑手告发配送过程中发现的无证、实践取餐地址与公示地址不一致的餐饮店肆。

  因而,其表明,将对社会公众告发网络餐饮违法行为或许违法头绪,经查验事实并立案查处的,依照《食物药品违法行为告发奖赏方法》相关规定予以奖赏。

  以上便是【市场监管总局屡次约谈美团等渠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