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3天打2虎 ”种树市长”落马 什么情况?

2021-02-23 17:22:13 作者: 中纪委3天打

  23日 音讯,“中纪委3天打2虎 "种树市长"落马”引网上重视。据悉,“种树市长”张新起落马,此前21日,贵州省政协原主席王富玉官宣落马。这是中央纪委国家监委3天内第2次“打虎”。

  2月23日下午,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音讯: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张新起涉嫌严峻违纪违法,现在正承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检查和督查查询。

  中纪委3天打2虎 "种树市长"落马

  延伸阅览:

  2013年十一月22日10时25分,坐落山东省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管道储运分公司东黄输油管道原油走漏发生爆炸,形成62人逝世、136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7.5亿元。

  2014年1月十日,国务院对该事端查询处理陈述作出批复,给予张新起行政正告处置。

  2017年2月,张新起辞去青岛市市长职务,转任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二零一八年1月卸职。

  以上便是【中纪委3天打2虎 "种树市长"落马】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