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破获23年前猪肉铺老板杀人分尸案 具体是什么情况?

2021-02-23 17:52:26 作者: 上海破获23

  据媒体报道,上海松江警方,近期成功侦破一同23年前的成心杀人案,犯罪嫌疑人蔡某已被依法同意。据了解,1997年十二月至1998年1月期间,松江一个小河沟里惊现人体骨骼和尸块,警方查询发现这些人体安排归于同一被害女子张某,案发现场的头绪仅有一枚生物痕迹。

  上海破获23年前猪肉铺老板杀人分尸案

  据犯罪嫌疑人蔡某供述,1997年5月15日,其在松江区某菜场卖猪肉,遇到正在兜销马夹袋的被害人张某,遂以购买很多马夹袋、需求送货上门为由,将张某诱至其住处,欲图谋不轨,后将其杀戮并抛尸。作案后,蔡某到一家摩托车生产厂家务工,后又曲折多处求生,惶惶不可终日。在警方的依据面前,蔡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在,犯罪嫌疑人蔡某因涉嫌成心杀人罪已被依法同意逮捕。

  以上便是【上海破获23年前猪肉铺老板杀人分尸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