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各方最新回应

2021-02-23 18:24:40 作者: 23岁女生在

近来,“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一事引发重视。当事人车女士于2月6日在货拉拉渠道下单了搬迁货运服务,上车六分钟后,司机报警称车女士跳车自杀。2月十日,车女士抢救无效不幸离世。

21日晚,货拉拉官方发布工作阐明称,与家族屡次联络,交流善后事宜但未能达到共同。家族方面表明,货拉拉官方曾回应司机端没有相关录音录像设备及办法。家族检查订单截图后发现,该司机屡次偏航,驶向偏远路途。货拉拉方面向总台央广我国之声表明,提高安全监管的作业一向在做。现实终究怎么?

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 家族叙述工作经过

22日下午,车女士的亲属对总台央广我国之声表明,本年23岁的车女士在湖南长沙某公司从事人力招聘作业,2月6日的这次搬迁是为了离公司更近一些。

车女士家族说,2月6日当天,车女士在动身前还跟家里人联络了,说“东西装好了,预备动身了。”

当晚9时40分左右,车女士的父亲和叔叔接到警方电话说车女士出事了,随后当即赶往医院。“刚开始不敢相信,后来屡次打电话承认后,来到医院时,车女士现已在抢救了。”

事发后,车女士被送到了湖南航天医院抢救,因伤势恶化,于2月十日不幸离世。

21日晚,货拉拉发布回应称“2月8日从警方得悉工作后,货拉拉第一时刻成立了专项处理小组,合作警方供给所需求的全部订单资料……在警方的组织下,货拉拉于2月十一日与家族就善后事宜打开第一次商谈,但惋惜未能达到共同……关于在该工作中渠道应当承当的职责,货拉拉绝不会有一丝躲避。”

家族质疑司机为何屡次偏航货拉拉称警方正查询,安全监管一向在做

22日下午,货拉拉公关部作业人员向总台央广我国之声表明,“渠道现已联络了当事司机,他之前一向被警方扣押了。现在我接到的音讯便是布告里的,长沙警方还在查询,没出定论。”

但家族不认可货拉拉的回应。“在6日至8日之间,咱们经过渠道、公司电话、市民热线投诉等方式联络货拉拉都是没有任何回应的。直到警方告知,渠道才有一名刘总和咱们通电话,说是十日碰头,可是没有碰头,后续也没有联络。”2月十一日,警方组织家族和货拉拉渠道方第一次碰头,渠道把一切职责推给司机。

应当承当的职责,货拉拉绝不会有一丝躲避。”

家族最大的质疑在于,这段10公里左右的旅程,司机为何屡次偏航?依照货拉拉引荐路途,应该走长沙市西二环至枫林路,但司机却挑选走岳麓大路至旺龙路路途,之后便频频偏航绕路行进到曲苑路上。“一段路为什么要三次偏航?在车上的六分钟,是什么样的惊骇让她自己跳窗?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公共视频?”

有网友谈论,“偏航的路途到了晚上‘很黑’。”家族表明,此前得到的解说是“司机不明白导航操作致使偏航。”

大学毕业刚两年的车女士,在出事当天还在微信中跟妈妈共享了自己的工资条,方案好给家人过生日、包红包……短短六分钟内终究产生了什么?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麓谷派出所方面表明,正在继续查询该工作。家人期望尽早真相大白。

22日,货拉拉方表明,提高安全监管的作业继续在进行。

货拉拉:提高安全监管这一块肯定是会继续做的。关于这次工作的状况,警方查询完后会对外发布,咱们也会经过微博对外阐明。

“随意什么车都能够当货拉拉司机”渠道监管存在缝隙

实际上,在车女士不幸离世的相关音讯下,很多人直指货拉拉招募司机的“简略粗犷”,有网友谈论,“自己搬迁时,货拉拉师傅告知他,只需有车,随意什么车都能够当货拉拉司机。”“简直没什么办理。”

上海一位货拉拉司机李先生告知总台央广我国之声,注册货拉拉司机的流程得先有辆车,然后填写自己的车型、驾照类型,不需求训练,注册完就能够接单。

有车、有驾照,就能注册成为货拉拉司机,随后进行接单,听起来的确比较简略。总台央广我国之声记者在货拉拉网站页面上点击“司机参加”后页面跳转,输入手机码和短信验证码后,不必填写、提交任何信息,包含名字,作业人员就打来电话表明,“注册信息契合参加渠道的要求”。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