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被举报公车私用买烤鸭?警方发布了情况通报

2021-02-25 09:19:06 作者: 民警被举报公

  2月22日一篇由内蒙古晨报报导的“巴彦淖尔3名民警值勤期间公车私用买烤鸭”在网上引发热议。

  报导称,21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的马言(化名)向晨报记者反映,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公安局联合路派出所的3位民警于2月14日当天将公务车私用买烤鸭。他已向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公安局监察室反映了该状况。

  马言告知记者,2月14日下午,他看到一辆警车停在临河区黄河路上一烤鸭店门口。这个行为引起了他的留意,所以在一旁调查等候。过了半小时左右,在烤鸭店里的民警手里拎着几只烤鸭从店内走出,随后,3位民警驾警车脱离。

  2月22日,记者致电临河区公安局监察室担任此事的吴队长。吴队长告知记者,2月14日下午,联合路派出所共有7位值勤民警,因为新年期间单位食堂师傅不上班,所以3位民警便在履行完使命后驾驭公务车去烤鸭店买了晚餐。

  2月23日,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临河区公安局发布了状况通报。

  事情曝光后,大多数网友却表明:一点都不过火!了解!你们辛苦了!

  相似的告发,不是第一次了

  本年1月25日,深圳交警被网友告发:他们在8点01分驾驭警车吃早餐。

  随后@深圳交警回应:周一早顶峰,交通压力大,擦碰事端多,三名铁骑顾不上吃早饭就出去工作了,处理完警情后,的确用了十来分钟在一肠粉店吃早餐,然后持续巡查。

  二零一八年9月26日,浙江金华,一位网友在本地论坛上发帖,告发交警在早8点半上班时间吃早餐,并喊话交管部门“手底下的人该管管了”。

  金华交警三大队副大队长在承受媒体采访时表明:帖子中反映状况事实,两位辅警协警担任的路段附近一所初中,早顶峰首要会集在8点前后。他们最晚6点半就要起床,7点整装抵达路面。使命深重,作息很不规则,所以很早吃早饭很难完成。8点半今后,早顶峰现已回落,所以答应执勤人员在保证交通秩序的前提下,“兵贵神速”处理早餐。

  而在年头,有网友看到北京大兴区抗疫一线执勤的民警北风中站在路旁边吃饭,吃的过程中还不忘调查四周。看到视频后,有记者电话采访了他们:

  面临网友的感谢和敬意,他们说:“只需疫情能过,咱们天天这样吃饭都行。”

  好的办理需求监督

  但他们的辛苦支付

  也值得被看见和了解!

  来历:我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