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砸死熟睡丈夫被判无期 被害人对妻子有长期家暴行为

2021-02-25 09:22:22 作者: 女子砸死熟睡

  浙江义乌一女子由于家庭积怨,在老公酒后熟睡时用石头将其砸死。2月25日,南都记者从我国裁判文书网了解到,该女子因犯成心杀人罪,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据该案一审刑事判决书显现,法院经审理查明,被告人丁某真与被害人王某(男,殁年52岁)系夫妻关系,丁某真因家庭积怨产生了杀戮王某的想法。二零一九年十一月30日16时许,丁某真从外面带回一块石头藏于家中。同日19时许,王某酒后回到家中,二人因小事产生口角,随后王某在床上睡去。丁某真置疑王某越轨,继而觉得无法与其交流,日子过不下去,遂下定决心杀死王某。

  丁某真拿起当日带回的石头击打王某面部两次,后王某摔趴到地上。为避免血液喷溅,丁某真用塑料袋套住王某的头部,持续用石头朝这以后脑勺猛砸两次。王某经送医院抢救无效逝世。

  案发后,丁某真在案发现场拨打110报警电话投案。在该案审理过程中,丁某真获得王某家族的体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