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称尚未通知周星驰去吴孟达丧礼 到底怎么回事?

2021-03-03 09:27:42 作者: 好友称尚未通

  日前,一则“老友称没有告诉周星驰去吴孟达丧礼”引发重视。据悉,田启文称没有告诉周星驰参与吴孟达的葬礼,去不去交由他自己决议。

  3月3日,港媒最新报导,吴孟达丧礼将于3月7日举办,田启文表明,现在没有告诉周星驰有关葬礼的工作。孟达屡传不合近20年的老搭档周星驰,到时是否现身告别式吊唁将是众所瞩目焦点。对此,田启文回应称,“不知道他是否在香港,若他去,也要考虑给现场形成许多不方便”。星爷不参与恐被外界做文章,田启文说:这个只能交由他自己做决议,我没空去研讨他会不会去。

  老友称没有告诉周星驰去吴孟达丧礼

  此前音讯

  3月3日,吴孟达因肝癌去世,他的告别式将于3月7日在香港红磡国际殡仪馆地下敬礼堂举办,8日大殓典礼后,棺木进行火化。他的老友田启文泄漏,为尊重吴孟达家人定见,加上疫情未安稳,忧虑粉丝会守夜排队,或许引起紊乱,因而决议撤销追思会。

  以上便是【老友称没有告诉周星驰去吴孟达丧礼】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重视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