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跌的基金和头铁的韭零后 他们的态度令人出乎意料!

2021-03-10 15:47:21 作者: 暴跌的基金和

  据媒体消息,一则“暴跌的基金和头铁的韭零后”报道引发网上关注与热议。据悉,从2020年下半年以来,基金一直保持着火热的势头。有数据显示:在新增“基民”中,90后占据了一半以上。投资基金似乎突然就成为了潮流。

  报道称,从牛年春节假期至3月8日,13个交易日内已经有基金跌幅接近30%,百亿级规模的基金也有不少回撤超过20%。随着部分基金的净值大跌,新入场的年轻人们“哀鸿遍野”,话题“基金人已亏到毫无波澜”甚至登上了微博热搜榜。

  对此,3月9日,记者采访了多位90后,他们几乎都是在过去一年中进场的新“基民”,这一波行情是他们进场以后首次遭遇市场毒打。但面对亏损,被称为“韭零后”的他们很头铁,他们的态度大致相同。“我相信只要不卖就不是真的亏。”、“这是我的底线,亏了的基金我绝对不会卖。”、“我不会在亏的时候割肉,大不了放两年。”

  据其中一90后“基民”表示,“目前我总共持有11只基金,我选择的基金基本上是比较热门、规模比较大的。在挑选基金的时候,不管是基金经理还是这只基金的过往业绩,我都会看一下。在今年春节前,我的基金大概赚了2000元左右。当时本来想卖掉一些,因为我买的基金种类比较多,但是看涨势都比较好,就没卖,结果……”

  他表示,“我目前亏了2000多元,今年以来的收益率是-6.18%。但对我来说(负担)还好,因为放的是闲钱,而且基金本身来说就是有涨有跌。”

  以上就是【暴跌的基金和头铁的韭零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