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配角廖启智的最后时光 他都经历了什么??

2021-03-29 10:05:44 作者: 金牌配角廖启

  #金牌配角廖启智的最后时光#日前,一则“金牌配角廖启智的最后时光”引发关注。据悉,廖启智这个月才曝出患癌的消息,没想到短短一个月就去世,让人非常意外。当时妻儿陪在床前,智叔安详离去。

  29日,亲友透露廖启智最后时光,廖启智在病房度过66岁生日,忍痛吃下一日三餐。妻子陈敏儿表示,智叔去年12月查出胃癌,其后一直在医院治疗,期间一度陷入病危,后经抢救苏醒,智叔的意志力非常惊人,仍每天坚持吃完一日三餐,让家人和医生都非常佩服,认为智叔会变好。

  金牌配角廖启智的最后时光

  此前廖启智曾回应自己的病情,他说:“年纪大机器坏,要修理一下。知道大家关心,但太多的问候,虽然是好意,也会是一种负担,希望你们能体谅。”

  据称,廖启智去世的时候,家人也陪伴在他身边,妻子陈敏儿今天下午还露面被拍到。没想到今天他们就这么天人永隔。

  资料显示,廖启智,1954年4月7日出生于香港,第八届无线艺员训练班毕业。他入行超过40年,参演的影视剧超过两百部,演绎过的小人物不胜其数,是香港金牌配角之一。他曾8次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并两次获奖。

  以上就是【金牌配角廖启智的最后时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