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召见中国大使 中方回应 坚决维护中方立场!!

2021-04-07 19:24:31 作者: 土耳其召见中

  土耳其召见中国大使 中方回应

  7日,#土耳其召见中国大使 中方回应#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就土耳其国内反对党政客发表涉新疆极端言论,中方回击后,土耳其召见中国大使。

  媒体新闻报道,4月7号,外交部例行会上,赵立坚表示,土耳其个别人士在推特上公然为恐怖分子张目,挑战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甚至公然煽动分裂中国的错误言论。中国驻土耳其使馆第一时间阐明了中方的严正立场,中国驻土耳其使馆的有关回应完全正当合理,无可指责。

  针对土耳其各种行为,赵立坚指出,土耳其自身也长期遭受恐怖主义和分裂势力之苦。我们希望土方各界人士正确、理性、客观看待中方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定立场,以及采取的反恐和去极端化举措,与中方一道,以实际行动维护中土战略合作关系大局。

  以上就是【土耳其召见中国大使 中方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