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一列车被大火逼停 这是什么场面?

2021-04-12 12:06:11 作者: 齐齐哈尔一列

  齐齐哈尔一列车被大火逼停

  日前,一则“齐齐哈尔一列车被大火逼停”引发关注。据悉,4月10日,北京开往黑龙江齐齐哈尔的K382次列车,突然被道路上的大火逼停。

  4月11日中午11时38分,针对#黑龙江一列车被大火逼停#一事,@齐齐哈尔车务段 发布通报,10日15时08分,齐北线富海至富裕间82km219m处,系芦苇荒火逼停K382次列车。

  据了解,网传视频显示,铁轨两侧燃起熊熊大火,旅客被滞留在列车上等待,当时火苗在窗外翻腾,车厢里被烤得发热。

  现场上,直到火着过列车之后,列车才开走,消防人员随即赶到,列车大概停了半小时。“火车开走的时候,火还在继续往前着,大约开车几分钟后,消防车就过来了。”

  目前为止,经黑龙江省富裕县牧场消防队及时全力扑救,分线路两侧明火扑灭,无人员伤亡及铁路行车设备财产损失。

  以上就是【齐齐哈尔一列车被大火逼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