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社也被炸 拜登坐不住了 他打算做什么??

2021-05-17 10:08:02 作者: 美联社也被炸

  美联社也被炸 拜登坐不住了

  『美联社也被炸 拜登坐不住了』17日,#美联社也被炸 拜登坐不住了#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美联社公布被袭前员工撤离画面,所有人穿着防弹背心、戴上头盔,疯狂收拾东西准备撤离。

  据外媒报道称,日前以色列向加沙地带美联社、卡塔尔的半岛电视台等国际媒体所在的媒体大楼发动了袭击,美联社记者等大楼中的人员在空袭前安全完成了撤离。

  5月15号,以色列军方炸毁加沙地带一栋大楼,楼内有包括美联社、半岛电视台等多家国际媒体的分支机构,事件引发多方谴责。

  此前以色列军方曾表示,袭击这所大楼,是因为建筑里有哈马斯情报部门的“军事资产”,而媒体并非空袭目标。不过美联社称,并无楼内存在军事目标的证据。

  随即,拜登终于坐不住了,他与以色列总理进行通话,并重申了对以色列的支持。

  据美国白宫网站消息,拜登在和内塔尼亚胡通话时表示,美国谴责针对以色列各地城镇的无差别攻击,坚决支持以色列抵抗哈马斯及其他恐怖组织发动的火箭弹袭击。

  美联社社长兼CEO普鲁伊特说道,“由于今天发生的事情(空袭),全世界对于加沙地带发生的事情将知道的更少了。”他表示,美联社正寻求从以色列政府获得信息,并与美国国务院合作以了解更多情况,他还说由于这次空袭,世界将对加沙发生的事情知之甚少。

  以上就是【美联社也被炸 拜登坐不住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