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一文因伤退出重剑团体半决赛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2021-07-28 16:58:12 作者: 孙一文因伤退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孙一文因伤退出重剑团体半决赛”的热度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接下来大家就随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孙一文因伤退出重剑团体半决赛】27日重磅快讯!突发!中国女子重剑团体不敌韩国队无缘决赛,个人重剑金牌得主孙一文伤退!

  据报道,在7月27日刚刚结束的女子重剑团体赛半决赛中,受到孙一文受伤退赛的影响,中国队以29比38不敌韩国队,无缘最终的决赛。

  中国女子重剑队是这个项目的奥运会卫冕冠军,同时也是2019年布达佩斯世锦赛的团体冠军,实力本来相当突出。除了刚刚获得个人金牌的孙一文外,还有世界排名第5的林声和世界排名第13位的朱明叶。

  但由于孙一文的突然受伤,打乱了全队的布局,最终遗憾不敌韩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