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场埋尸案改编电影去年已备案 具体详情披露!

2021-08-12 16:39:35 作者: 操场埋尸案改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操场埋尸案改编电影去年已备案 ”的热度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接下来大家就随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操场埋尸案改编电影去年已备案】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操场埋尸案改编电影未获被害人家属授权。漫光年影业表示,对于此事暂不发表回应,去年已备案。

  2019年,震惊社会的湖南省新晃县操场埋尸案,想必大家还有印象。当时扫黑除恶督导组亲自督办。终于破了这个16年的案子,让死者邓世平沉冤昭雪。

  据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操场埋尸案改编电影未获被害人家属授权。漫光年影业表示,对于此事暂不发表回应,去年已备案。对于是否后续将与家属沟通,漫光年影业目前的态度也是暂时不方便回应。

  这个题材很好,作为扫黑除恶的题材,这个案子很具有代表作,若被拍成电影,只要是发挥好,票房还是不错的。但是,家属没有授权,是否有待商榷?毕竟这个案子对家属来说,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十几年的痛苦不能直接无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