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月仙告别仪式在金昌举行 “大脚婶”一路走好!!

2021-08-13 10:02:40 作者: 于月仙告别仪

  于月仙告别仪式在金昌举行

  〖#于月仙告别仪式在金昌举行#〗新闻报道汇总,日前,于月仙遗体告别仪式举行,马丽娟代表赵本山送别,范曾冯骥才倪萍刘晓庆等数十位名人痛悼。

  8月13日上午,著名演员于月仙女士的告别仪式在甘肃金昌市殡仪馆举行。现场除了有大量自发来送别的当地居民和粉丝外,《乡村爱情》剧组演员和工作人员也纷纷赶到了现场送别、悼念。

  此前,9日,内蒙古阿拉善,刺耳的刹车声划破夜空,紧接着是一声巨响。几小时后,这声巨响犹如重锤一般砸进大众心头,《乡村爱情》再无“谢大脚”的哀讯传遍网络。

  ​据悉,于月仙因出演电视剧《乡村爱情》中的谢大脚一角被观众熟知,遗憾的是在8月9日凌晨,她因车祸不幸离世。于月仙老师一路走好!

  以上就是【于月仙告别仪式在金昌举行】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