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洪建发文炮轰父亲!披露双汇大量“内幕”!什么情况?

2021-08-18 15:19:22 作者: 万洪建发文炮

  万洪建发文炮轰父亲

  今日焦点新闻,关于“双汇父子冲突 万洪建发文炮轰父亲”的报道在网上激起千层浪,网友们热议不断。近日,万洪建撰文《万洪建:我眼中的父亲和万隆》披露双汇大量“内幕”,指出万隆参与的违规关联交易造成超8亿损失,并表示万洲就是万隆的套钱工具。此前,#双汇接班人的“权力游戏”#登上热搜引发高度关注。

  据报道,8月12日,港股万洲国际披露公告称,万隆已辞任行政总裁,自2021年8月12日起生效,其将留任公司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食品安全委员会主席及风险管理委员会主席。此番人事调整,万隆次子万宏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兼董事会副主席。而这则罢免公告,也将52岁的接班人万洪建变成“废太子”。公告称万洪建近期对公司的财物作出不当的攻击行为,被免去董事等职务,即时生效。

  近日,万洪建撰文《万洪建:我眼中的父亲和万隆》披露双汇大量“内幕”。万洪建在文中称,今年2月26日,万隆携万洲国际CFO郭丽军一起签发“关于调整美国六分体价格建议”,不理会国内双汇管理人员的强烈反对,继续大量进口美国六分体,2月底进口六分体的市场平均价格只有21500元,他们却强行将美国产品进口结算价格从21000元/吨大幅提高到25800元/吨,进口量接近10万吨。这批从美国史密斯出口到中国的(猪肉)六分体,给中国双汇造成的损失多达8亿人民币以上。

  万洪建的上述说法是否属实,事实真相又究竟如何?截至目前,万洲国际和双汇发展均没有回应。此外,二级市场上,截至媒体发稿,万洲国际跌幅超10%。总市值887亿港元。

  以上就是【万洪建发文炮轰父亲】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