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人均月薪超9万 远超腾讯!你羡慕了吗?

2021-08-21 10:35:57 作者: 中信证券人均

  中信证券人均月薪超9万

  【中信证券人均月薪超9万】日前,一则#中信证券人均月薪超9万#备受舆论关注。8月19日晚间,中信证券披露了2021年半年报显示,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为377.21亿元,同比增长41.05%;净利润121.98亿元,同比增长36.66%。

  报告一出,中信证券的薪资水平彻底震惊了金融圈,上半年人均月薪高达9万元,远超腾讯上半年人均7.8万元。

  值得关注的是,虽然中信证券在各项主营业务方面的业绩,继续在行业内居首。但是,在A股市场的表现层面,中信证券目前已非券商的“市值一哥”。中信证券年初至今的股价走势并不乐观,截至8月19日收盘,今年以来中信证券股价累计下跌16.19%。

  以上就是【中信证券人均月薪超9万】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