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敲响央视记者站大门 究竟是什么情况??

2021-08-21 14:12:28 作者: 塔利班敲响央

  塔利班敲响央视记者站大门

  【塔利班敲响央视记者站大门】今日新闻报道,8月19日,塔利班人员敲响了央视总台记者站的大门,记者记录下了整个经过。

  据该记者称,当时,因为办公室24小时有自雇的安保人员值守,也有简单布置的卧室可供过夜休息,所以就留了下来,然后就听到几声门铃响。

  走到门口的监控器前,看到了外面一群人,一共5个,头戴着典型的阿富汗帽子和头巾,留着大胡子,眼睛好像在盯着门口的摄像头。

  记者迟疑了一下,还是让保安把院门打开。当告诉他们这里是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驻喀布尔记者站的办公室时,他重复了一遍“中国”,示意我一起向楼上走去。

  最终,塔利班士兵高从楼上下来就再没说什么,带着没进院门的4个人一起匆匆离开。

  以上就是【塔利班敲响央视记者站大门】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