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被逮捕的”老虎”是他 他究竟是什么身份??

2021-08-24 09:33:01 作者: 第一个被逮捕

  第一个被逮捕的"老虎"是他

  『第一个被逮捕的"老虎"是他』24日,#第一个被逮捕的"老虎"是他#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7“虎”密集被通报后,他是被中纪委同一天开除党籍的4“虎”中,首个被逮捕的官员。

  据相关报道,从最高检获悉,甘肃省委原常委,省政府原党组副书记、副省长宋亮已被决定逮捕。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宋亮作出逮捕决定,宋亮涉嫌受贿罪。

  甘肃“新年首虎”

  公开资料显示,宋亮,男,汉族,1963年12月生,今年58岁,河北辛集人,1990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5年7月参加工作,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金融学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经济师。

  据悉,宋亮也是十九大后甘肃落马“第二虎”。8月16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称,宋亮“将手中掌握的金融监管职权作为谋取私利的工具,大肆攫取非法利益;利用职务便利在审批成立小额贷款公司、获得融资贷款等方面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上周(8月16、17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曾一口气发布了7个“老虎”被通报的消息,而宋亮,就成了首个被逮捕的“老虎”。

  以上就是【第一个被逮捕的"老虎"是他】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