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东站进站不查离郑证明?到底是什么情况??

2021-08-26 11:04:26 作者: 郑州东站进站

  郑州东站进站不查离郑证明?

  『郑州东站进站不查离郑证明?』26日,#郑州东站进站不查离郑证明?#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离郑证明怎么开,非郑州籍旅客不查验,郑州疫情放控有了新要求。

  自8月12日起,郑州东站、郑州火车站乘车都需要提供核酸证明和离郑证明。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对人员离郑要求规定,在5号通告规定的“离郑人员除需持有其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之外,增加了提供其所在单位(或居住地社区)开具的离郑证明要求。

  据透露,郑州东站地区管委会综合管理办公室一位负责人介绍,他们接到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后,便立即开始实施执行,8月12日下午有很多旅客因没有离郑证明被劝返,今天仍有个别旅客没有离郑证明。此外,如果是来郑州出差的乘客,需亮绿码、戴口罩,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但不需要提供离郑证明。

  以上就是【郑州东站进站不查离郑证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