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上的名将收割机:关羽,黄忠,许褚曹仁张辽乐进全死在他手里

2020-09-30 17:45:14 作者: 历史上的名将

关羽败走麦城,正是被这个小人活捉后献给孙权,关羽被斩首后,他还得到了关羽的赤兔马!刘备兴兵伐吴时,这家伙又暗箭射伤了“百步穿杨”的黄忠,当时黄忠正在热火朝天的战斗进行中,突然飞来一支冷箭射中肩窝,随后70多岁的老将军翻身落下马来,对自己的部下说“从来都是我射别人,哪有别人射我之道理?”没想到神射手黄忠死在自己生平引以为傲的绝技中,放冷箭的也是这个小人!这是蜀汉五虎上将,死在他手里的有两位!

再说曹操手下的“五子良将”,张辽被他用箭射中腰部,要不说张辽和关羽是老乡呢,连弱点都是一样的,对弓箭的防御能力极低,经常性的被射中,基本从来不脱靶,但是关羽得死和中箭无关,那是以前的陈年旧账了,也不是这个小人干的!张辽被射伤腰部以后,回去养伤,后来箭伤复发,可怜华佗早就死了,没有好医生,没多久就死了,唉,伤的也不是地方,很容易伤口裂开,活活疼死呗!倒不是这小人箭法不准,倒正是此人的阴险之处,

偷袭黄忠时也是射中的肩窝,为啥没直接爆头?偷袭张辽时为啥也是射腰而不射要害?折磨你才是硬道理!再说许褚曹仁乐进,这三位都是三国一流猛将,都是被这孩子偷袭后慢慢折磨死的,若要真的光明正大的打,这几位闭着眼随便摸一位都能把这小人打的爹妈都不认识!这小人就是东吴的无名小将马忠,他是孙权手下吕蒙的手下潘璋的跟班!根本没有啥名气,武力值也是战五渣,自从弄死关羽的那一刻起,他就出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