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历史上最荒诞的皇帝,不仅阉割了文武百官,还喜欢肥胖女子

2020-09-20 16:09:00 作者: 他是历史上最

封建制度经历了太多次的改朝换代,而每一次政权的更迭将会覆灭一位皇帝,也会产生另一位新皇帝,这样历史上的皇帝就是数不胜数的了。对这些皇帝进行客观评价,有开明平和的好皇帝,也有暴虐昏庸的坏皇帝。那些好皇帝勤勤恳恳,日兴夜寐,宵衣辘食。而那些坏皇帝,耽于享乐,碌碌无为,根本无心政务。他们关心的是吃得好不好,玩得开不开心,美女招不招人喜爱。而从来不顾及龙椅后的责任,龙袍下的黎民百姓。

这些并不是空穴来风,历史上就有这么一位行为极其荒诞不经的皇帝,他叫刘龑,说他荒谬,是因为他把所有的大臣都变成了太监,还唯独宠幸肥胖的宫女。种种行为真是令人感到搞笑。这个皇帝是五代十国的最后一位皇帝,或许是因为五代十国当时的朝中风气,从开国到最后一位皇帝,每位皇帝都是大享乐,可见这个朝代能坚持这么久也是十分不容易的了。或许是因为他的昏庸才使得他成为了最后一任皇帝,并且他的回应是前朝那些皇帝都无法比拟的,他昏的简直像个傻子。

他从小在太监身边长大,对太监那是十分的喜爱和眷顾,就连登基后处理政事也会向太监谋求解决之道。现在看来他的皇位或许是被架空了,而真正的掌权者是他背后的太监。这个皇帝每天的生活都是歌酒升平、花红柳绿。一次他宴请诸位大臣,有一位大臣因家中妻子生产,而未能如约赴宴,他知道后十分生气,没有一点同情的认为这是驳他的面子、反抗他的命令。宴会结束后,他越发愤怒。妄想着以后的赴宴或者是其他的命令,朝中大臣均以此为推脱,那么他的尊严和地位岂不是任人践踏?

于是他下了一个疯狂而愚蠢的命令,对所有的朝中大臣进行阉割,那样大臣无法使其妻子生育,也就没有理由作为说辞了。正是因为这个愚蠢的决定,使不久的朝廷仅剩下皇上一个真正的男人了。与此同时,他还有一个与众不同的爱好,那就是特别喜欢肥胖的女人,而且是越胖越好。在他眼里,越胖的人越是美女,美的倾国倾城。有传言道,在一次出宫游玩的时候,碰到了一个体型肥胖、皮肤黝黑的女子,他龙颜大悦,十分高兴。便将女子带进宫来,让她做成为了自己的宠妃,在我们看来是不是特别与众不同呢。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人办不到,真的是无奇不有啊。万幸的是,这样的皇帝少之又少,才庞中华文明,泱泱大国,经久不衰。不然,那可就不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