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陵墓三大未解之谜,真的有九层妖塔和地下国库?

2020-09-20 17:45:36 作者: 秦始皇陵墓三

秦始皇陵墓历来被人们研究,究竟为什么不敢挖呢?里面有什么惊天秘密呢?

一、秦始皇陵墓真的有飞雁吗?史书记载,当初项羽派遣军队盗墓,突然一只金雁飞出墓,朝南方飞去。试猜想,如果秦代有技术制造这种金属的金雁,那它已经飞了几千个日日夜夜,项羽打开墓的时候飞走,除非金雁身上有动力系统,如果那时候就这么厉害,连今天的智能系统都望尘莫及。

二、陵墓暗藏“九层妖塔”?美国人曾俯视陵墓,称“黄土金字塔”,其实,皇陵不是三层台阶式的,而是建筑在九层夯土上的“倒金字塔”,所以有了“九层妖塔”的说法,这种建筑也是绝无仅有的。秦始皇也是个怪才,如此的塔身,被封上了“九层妖塔”的传闻。

三、皇陵存在地下“国库”?这个说法听着都很惊喜,不过据官方报道,考古学家通过对陵墓的核磁扫描,清楚知道了陵墓的墓穴结构,还探测到了里面有大量的钱币,据说是铜币,也有银币。这个发现,无疑说明秦始皇陵墓是一座巨大的地下“国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