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张起灵都头疼的四个陵墓,只有一个不是皇陵,还在水里

2020-09-26 14:27:58 作者: 连张起灵都头

近年来盗墓题材的内容非常火爆,在南派三叔手下有一个名为张起灵的人物,盗墓本事堪称一流。不过即便是这样的一个人物,也遇到了自己盗不了的墓,这个墓便是一个水下墓地,在剧中这个墓的主人名叫汪藏海。当时张起灵一行人遇到这个墓的时候经历了很多危险,最终也没能盗得了这个墓,以海底墓被毁而告终。

想必大家看到此处都觉得非常震惊,听过在地上修建墓地的,却没有听过水里也能修墓地的,难道世界上真有水中墓地?当然有,明朝沈万三的墓地就是如此,或许大家没有听过这个人,但大家都应该听过一个神话故事。有一个人拥有一个聚宝盆,无论把什么东西放在里面都能变成金子,而这个聚宝盆的主人正是沈三万。

也正是因为他的钱太多,皇帝都对他有所忌惮,后来他犯了错,帝王趁机把他给流放出去。在他死后他的后人给他修了水下墓地,里面机关重重,即便是张起灵这样的高手也未必能够盗墓成功。

除了沈三万的墓以外,这三座墓像张起灵一样的盗墓贼也是不敢动的。武则天是我国唯一的女皇,在她死后墓地也是机关重重,里面陪葬的金银财宝更是不计其数。很多人都想去偷武则天的墓,从古至今武则天的墓被17个有名的盗墓者盗过,无论是用刀剑砍,还是枪炮轰,最终他们连武则天墓地入口都没找到。

秦始皇的墓也没有人盗成功过,秦皇陵修建之时动用了七十万民夫,修建了三十多年,工程有多么浩大大家可想而知。为了让里面的东西保存完好,秦皇陵专门用了剧毒物质汞来保护整个墓室。里面的机关和毒药让盗墓者望而止步,即便是有盗墓者不怕死,也没见有谁成功过。毕竟直到如今哪怕我们举全国之力的科技和后援都不敢轻易去挖掘,曾经的人想挖掘就更不可能了。

最后一个便是成吉思汗的墓地了。这个墓和其他墓不同,武则天秦始皇的墓虽难盗,可我们至少还知道位置,可成吉思汗的墓就不一样了,即便是大家想盗也无法找到准确位置。不仅盗墓者们找不到,就连专家们甚至是成吉思汗的后代都找不到。因为按照当时的丧葬习俗,帝王墓都是以万马踏平的方式隐藏,所以直到现在也没人知道他的墓究竟在哪里,更不用说去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