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的河北廊坊老照片,这里有你走过的脚印吗

2020-10-04 08:54:13 作者: 90年代的河

老城记忆---河北廊坊。

我们这些上了年纪的人都在怀念过去。青春一路走来,身后是一串不整齐的脚印,走向四面八方。

下图四季春食品店,非常老的商店,很多老市民都知道的。

下图师范师范学校。一群小姑娘正从学校走出来,脸上充满了欢乐。你是这里毕业的吗?

下图工商银行,大楼建设的非常有特色…设计师真是用心了!

下图90年代的报社大楼,那个年代街头上随处可见卖报的地方,如今只有在超市才看得见了。

下图北大街振德胡同,每个市民都应该去过,从头到尾应该要走半小时吧?

下图红旗副食商店,那个很有特色的大门还记得吗?

下图90年代的银河大街,当时还是个泥巴路,道路也很窄。跟如今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下图服装街市场,小时候都是在市场的摊上买衣服,便宜又耐穿。

下图这个十字路口的大转盘有朋友知道是在哪里吗?

下图90年代廊坊百货大楼。

下图火车站门口的老槐树。每一个坐火车的人都看得到。如今早就没在了吧?

下图90年代的东安市场。旁边是个小池塘?

下图90年代的东安公园,拍照,约会,游玩的最佳场所。是否留有你的脚印?

人啊,就是喜欢怀念已经过去的。眼前的却要留着以后怀念叹息。

曾经那些无法抹去的记忆是否一直留藏在脑海?欢迎大家留言分享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