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将朱元璋轿子拦下大骂狗皇帝,停轿一问大呼:快快上轿!

2020-10-05 09:44:20 作者: 老太太将朱元

明朝的开国皇帝朱元璋,格外珍惜自己来之不易的江山,只要有人能对自己的江山产生威胁,他会毫不留情地干掉他们。因此,后人都说朱元璋是个忘恩负义的人,诛杀开国功臣。

农民出身的他,在打江山的过程中是非常不容易的,那他一个人就可以打下江山吗?答案肯定不是的,他这一路上如果没有人帮他,他都不知道死多少回了。那今天小编带你去看看,他打江山时的一个小故事。

今天要讲的就是,有一次啊朱元璋在外游行的时候,大家都懂,皇帝出来游行,肯定是又许多人来看的。那时,有一个老太太就出来大骂:你这个狗皇帝,忘恩负义的东西啊!这个时候皇帝和士兵都尴尬了,刚想治这老太太的罪,却听见老太太嘴里不断念叨着韩成,让朱元璋震惊了!

赶紧下车询问,您儿子是?后来确定是韩成的母亲,不禁激动了!原来啊这韩成在他打江山时为他丧命的人!随即朱元璋就将这老妇人安排的妥妥当当,一生衣食无忧。可见朱元璋也是一个知恩图报的皇帝啊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