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常年带领蒙古大军南征北战,士兵的生理如何解决?

2020-10-09 12:52:13 作者: 成吉思汗常年

元朝是我国历史上疆土最辽阔的朝代,没有之一。在这最辽阔的背后是其一代强君所打下来的。他就是成吉思汗,一个被多数文人墨客歌颂的帝王。

自古以来,要想稳固其自身地位,就必须有绝对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成吉思汗这位君王本身性格刚烈,又有着蒙古人的体质,所以战场上一直都是担任冲锋陷阵的角色。这不仅大大鼓舞了士兵的士气,同时也在众位将领面前树下了威严。故其士兵以绝对的信任跟随着成吉思汗,帮助其打下一片又一片的江山。每打下一片地方就建立一个汗国,由于打下的国家太多,这位帝君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少个汗国。

人无野心无志气,也就是说一个人没有了野心那么他就失去了奋斗的力量。成吉思汗有着永不满足的征服欲,他带领军队一次又一次开拓疆土,在其英明的领导下,所向披靡,几乎没有败绩,甚至疆土版图都打到了欧洲。真可谓是现代中国人的一个骄傲。

欲望是每一个男人都有的东西,也是每一个男人应该有的东西。作为帝王,成吉思汗当然每一次出征都是带着自己的家眷的,在一次次的胜利中,成吉思汗都会有新的女人纳入自己的后宫以此满足自己的需要。但是士兵却不可以,成吉思汗清楚的知道如果带上妻子会影响士兵的情绪,使士兵的战斗力下降,甚至威胁到战争的胜败。但是,士兵也是人呀?

士兵也是男人,他们也有欲望,他们也需要发泄。从史书上我们不难知道在宋朝以前,在战场上士兵都不可以带上自己的妻子,只有官职高一些的可以带上自己的妻子。在宋朝以后,士兵们得到了一个好处就是都可以带上妻子。这样的话极大的鼓舞了士兵的士气,提高了战斗力,同时也解决了他们的生理需求。真可谓一举三得。

成吉思汗一位强大的君主,怎可能不了解自己士兵的想法呢?原来,成吉思汗通过放任自己的手下攻破一座城池后,可以去抢夺女人以解决士兵的需求,真可谓精明之至啊。因为士兵在攻打城池的时候只要想到城池里有女人,自身的火焰就会被瞬间点燃。怒火支撑自己疯狂,支撑着自己的战斗力。所以,以这样的方式解决士兵的生理需求,既能得到疆土,又不会让自己士兵的妻子在战场上受到伤害。更是精明极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