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连冠2FMVP!KD历史地位却为何不如库里?巴克利的话难听却是事实

2020-10-09 18:32:14 作者: 2连冠2FM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美媒SLAM报道,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在参加一档Dorell Wright主持的脱口秀节目时谈到了自己的生涯前景。32岁的杜兰特在节目中表示,截至目前,他已将篮网当作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

这就表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杜兰特可能就会在篮网打到退役了,到了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杜兰特其实已经离退役没剩下多少年,他曾经说过自己可能在35岁退役,再加上他经历了大伤,确实很可能再打三四个赛季就要退役,因此也没有必要再离开篮网去其他球队了。

在去年夏天,杜兰特选择和欧文在篮网联手,他们会在下赛季再次向总冠军发起挑战,杜兰特和欧文都希望能够再用一座总冠军证明自己,虽然目前杜兰特已经手握2枚总冠军戒指和2座FMVP奖杯,但是在不少人看来,他的生涯还不算成功,并且在此前的最新的ESPN排行榜中,库里排在第13位,杜兰特排在第14位,这也是目前大部分媒体和球迷的观点,那就是杜兰特的历史地位是不如库里的。

目前杜兰特2冠+2FMVP+1MVP+4次得分王,库里3冠+2MVP+1得分王,再加上一些全明星之类的荣誉,其实杜兰特还是小胜库里的,可是在历史地位这一块,外界却几乎是公认库里高于杜兰特,为什么会这样?此前勇士球员追梦格林曾对杜兰特喊道:“在你来之前,我们就是总冠军了。”这话几乎就是说杜兰特就是个抱大腿的,他的总冠军含金量不足。

而在近日,前NBA球员、现任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参加了一档节目,也说出了类似的话,解释了为什么杜兰特的历史地位不如库里,巴克利表示,在他心里杜兰特的历史排名并没有上升,因为杜兰特在勇士夺冠是搭了顺风车,巴克利说道:“你必须是车的掌舵人,不能是车上的乘客,在凯文-杜兰特在篮网赢下一个冠军前,他仍只是一个乘客。”

不少球迷表示,巴克利这话或许在杜兰特看来有些难听,但却是事实,杜兰特还没有像库里那样作为球队老大和核心领袖拿到过总冠军,他的2次总冠军是搭了勇士的顺风车,含金量也大打折扣,这也是为什么外界认为杜兰特不如库里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