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时这位女人说:拿破仑太脏了,可不久后却主动找拿破仑生孩子

2020-10-12 20:54:45 作者: 战争时这位女

众所周知,拿破仑的确是一位好的统帅,在18世纪战乱不息的欧洲,拿破仑凭借着自己的本领,很快就将局势混乱的法国给平稳了,而且在拿破仑的带领下,法国军队后也变得十分强大,当时欧洲大部分的国家都已经向法国俯首称臣了,而普鲁士,也差点被法兰西强大军队给直接打灭国了,不过就在这一过程中,有一位女人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今天小编就和你说说她与拿破仑的一些往事。

其实在法兰西帝国还未崛起的时候,普鲁士就曾多次击败过法国人,所以在普鲁士的眼里,法国的军队也就那样,即使是有拿破仑作为统帅,而且在他们看来,只要普鲁士人齐心合力,举国力量必将灭掉崛起后的法兰西帝国,并最终让拿破仑尝到战争失败的滋味,所以当普鲁士对法国产生敌意时,便已经打算对拿破仑宣战了。

不过普鲁士还是没有正确认清自己的实力,曾经力量微落的法国军队已经成为了过往,如今由拿破仑带领的法国军队已经一跃成为了一强军,这与之前路易十四的军队有着截然的不同,而在普鲁士方面,他们还依旧使用着战争的老战术,没有任何的一些创新和改变,所以在这一点上,普鲁士又怎能真正的战胜法国人呢。对于普鲁士的突然宣战,拿破仑虽不知道其中的缘由,但还是派兵与普鲁士大战一番。为了尽快的拿下普鲁士,拿破仑先发制人,抢先一步发兵,除此之外,拿破仑还采用了以散兵作战的方式,结果还不到一天的时间内,法军就已经进入到了普鲁士内,并还俘虏了大量的普鲁士士兵,让普鲁士国王里昂二世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国家在法军面前竟会变得如此脆弱,甚至在法兰西的铁骑面前,也显得如此不堪一击。

无奈之下,普鲁士国王里昂二世决定放弃抵抗了,并为了保留一些国土,竟向拿破仑苦苦哀求,但是无论怎样,拿破仑并没有明确的表达自己的态度,后来普鲁士国王里昂二世便想到了一个办法,就是让自己的妻子去和拿破仑交涉,要知道里昂二世的妻子路易斯王后是欧洲赫赫有名的贵族女子,不仅仅是貌美如花,还十分的知书达理。不过当里昂二世要求自己的妻子去与拿破仑交涉一番的时候,却遭到了她的拒绝,因为在她的认为中,拿破仑是一位出身市井的肮脏垃圾,自己身为贵族女子,又怎能接受与这种人去交涉呢。但她见到丈夫的满脸忧愁后,还是决定了与拿破仑进行一次较为私密的“会谈”。

经过这次会谈之后,拿破仑便决定打消灭亡普鲁士的念头,不过有一个条件,便是要路易斯王后到法国单独的呆上半年,对于这个条件,里昂二世也不敢不同意,所以后来,这位贵族女子就这样来到了拿破仑身边,在此期间,拿破仑还向多国面前谎称路易斯王后就是自己的女人。再后来当路易斯王后回国后,便怀孕生下了一位孩子,不过也正是如此,外界对路易斯王后的骂声也越来越多,甚至还有各种的羞辱之声,对于一位女人来说,这些已经压的让她喘不过气来,所以在三年之后,路易斯王后也在骂声中去世了,年仅三十三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