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遇上赵云,让张郃、徐晃战赵云,为何要让两人齐上

2020-10-25 08:53:12 作者: 曹操​遇上赵

这个还不是因为赵云实在是太强大了,曹操看到自己手底下这些人根本没有谁可以单挑,还不如让这些人一起上。赵云当初可是杀死了曹操50多元大将,这个两个人都是一流大将,应该能够抵挡赵云一会。应该能够方便,曹操自己能够逃命。所以曹操必须要赶快下决定,要是赵云立刻跑了过来的话,曹操可能就没有命了,曹操非常的爱惜自己的小命。

张郃的实力还是算可以的,但是徐晃的实力却不没有那么厉害,但是也算是一流的大奖,在三国中是很少有对手的,但是偏偏碰到赵云这一个大魔头,他们两个人必须联手起来才能够抵挡住。这并不是夸赵云非常厉害,而是赵云真的是有这么强大的实力。

赵云其实就是五虎将中最强大的一个,但是他比较低调,比关羽还要厉害,这些人根本不是对手。

赵云可是五虎将之中最强大的一个,但是他在战场上的表现实在是太少了,就是因为刘备一直都想要把赵云当做保镖。就像曹操把典韦当作保镖一样,尽可能的是保护自己吧。因为自己才是所有一切事情中最重要的事情,这样做实在是太自私了,把所有的事情都为自己考虑,而偏偏忽视了赵云的感受。

每个男人都有一个想战场去拼搏,赵云看到关羽建功立业了,张飞也获得了不少权力,就连后来的马超和黄忠都得了很大的权力,肯定都是会嫉妒的。他们都是一个正派的将军,而赵云只是一个杂牌将军,身为一个门牙将军根本没有什么权力,说的好听是当主公的亲身侍卫,能够替主公做一些事情,但是没有任何官职的话,还不是保镖一个。

要是赵云真的能够在战场上表现的话,我相信他肯定是不弱于关羽的。就比如在关于的最后一战中,要是赵云能够替关羽去打曹操的话,或许就能够真正的打下曹操,但是至少也能够将荆州守住。东吴也不会将荆州吞下来,也不会发生后来的一系列事情造成了蜀国的衰弱。

曹操当时的想法就是尽可能的抵挡赵云,而不是杀掉赵云。

曹操可是曾经面对过赵云,那就是在长柏坡一战之中,当时赵云可是大学生为发挥了比平时更加厉害的力量,曹操当时是瞬间的感到这个人是神一样的存在。就立刻想要去知道他的姓名,能不能够得到他,赵云他说了他是常山赵子龙,结果就直接吓到了很多人。

曹操当时可是非常的羡慕,吩咐手底下的人不要去伤害赵云,一定要尽量的去让他平安下来,最好是能够让他捉住就可以了。但是赵云的武功实在是太厉害了,曹操手底下的一流大将根本是挡不住的,一看他就直接逃走了曹操最后发现自己损失了很多人,这个比关羽还要厉害。

曹操组织了一次又一次的拦截,靠着当时那些精锐部队都没有将赵云离开,而现在只有这么一点人,要是再将赵云阻挡的话,或许赵云就能够真正的杀死曹操。而且赵云当时只是想要将刘婵带回来,而并不是想要杀掉曹操,可是现在他解脱了刘禅这个束缚,现在是有机会可以杀掉曹操了。

赵云对于这些人也根本不放在眼里,他可是常山赵子龙浑身是胆。

赵云可是从来没有怂过,不管来多少人他依然会去拼搏,就连刘备曾经说过常山赵子龙浑身是胆。他比关羽和张飞都还要勇猛,是难得的大将,只不过刘备谁不舍得他上战场的。

但是如果刘备下命令让赵云去冲锋的话,不管是前面有多少人,他就是敢一个人去中路进去,而且能够杀死很多敌人,让所有敌人闻风丧胆。

你们认为赵云到底是有多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