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邦将白帝斩成两截,穿越者王莽篡位,与刘秀作战被陨石击溃

2020-10-27 13:42:53 作者: 刘邦将白帝斩

汉高祖可以说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皇帝,他出生卑微,比始皇帝小了几岁,却在后面拥有万千江山,他在司马迁的《史记高祖本纪》记载中被描绘的神乎其神。

相传刘邦在做亭长的时候,押送囚犯去骊山服役,走到半路时,大多数囚犯都逃跑了,刘邦知道这种情况即使到了骊山也难逃一死,就让让大家全都散了,自己喝的酩酊大醉,半夜正睡觉呢,留下的人告诉他前面有一条大蛇挡住了道路,刘邦想也没想,借着酒劲,拎着佩剑就前去查看。

这条蛇就是白帝,刘邦与白帝在交战时直接占据了上风,当刘邦要斩杀白蛇时,这白蛇居然吐出了人言,它直接威胁刘邦道:“今日你斩我的头,我就篡你的头,你斩我的尾,我就篡你的尾”,刘邦随即用手中剑将白蛇拦腰斩断,然后就继续睡觉。第二天就看到一个老太太坐在路中间哭泣,并且说自己的儿子是白帝之子,昨晚被赤帝之子拦腰斩断。

从此之后刘邦就开始一步一步走上人生巅峰,最终建立大汉王朝,可是无巧不成书,就在西汉经历过两百年的时候,一位疑似穿越者的王莽将整个王朝推翻,建立了新政。

说起这王莽与“亡莽”谐音,从此大家就众说云云,说是当年白帝转世,从中间推翻了大汉王朝,后面西汉也存在了200年,这不得不说巧合的太离谱了,更离谱的的是这王莽在实行新政的时候,居然提出了一系列超前的法令,比如,建立贷款制度,给匈奴高丽改名,土地国有化,更传奇的是这家伙居然造出了游标卡尺的前身,足足比欧洲早了1700多年。

不过穿越这个东西大家都只是猜测,可是将大汉分成两半却太巧合了,在其后刘秀更是崛起的迅猛,仅用了3年时间就收复了汉朝,建立西汉。而刘秀在与王莽的战斗中,天上居然降落陨石,这些陨石不落在刘秀这一方,只落在王莽那一方,看来是天意所致。

王莽也在此战中一蹶不振,东汉得以建立,之后的两百年,东汉灭亡。这世间存在的巧合太多了,不过大多都被当局者神话,在那个封建时代,这样才能牢固民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