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米尔旅游区成功举行喀什—帕米尔旅游区直通车首发仪式

2020-09-29 22:35:17 作者: 帕米尔旅游区

“迎国庆、庆中秋”在这即将举国欢庆、秋高气爽的日子里,9月29日下午,帕米尔旅游区成功举行塔县—喀什直通车首发仪式。

为了满足广大游客需求,给予提供便捷、自由、个性化的旅游体验,为大家开启一条自助旅游绿色通道。喀什古城旅游公司与帕米尔旅游区强强联手,共同搭建合作共赢平台。从今天开始,正式开通塔·喀旅游直通车。直通车的开通目的是:让每一位乘坐朋友能够方便乘车、实惠乘车、放心乘车、安全乘车,来塔回喀的游客不需要转车或包车,欢迎各位游客朋友前来体验乘坐。

塔县—喀什的旅游直通车开通,如同打开了帕米尔高原的发展大门。未来,我们以游客体验出行为基础,根据广大游客的出行人数和目的地,推出订制新的服务项目,游客可在网上预约,在家门口上车,目的地下车,省去中途转车的麻烦,尽可能为广大游客出行方便打造出更多的优质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