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个营业执照是创业的开始,注册商标是成功的开始

2020-09-29 23:19:24 作者: 注册个营业执

(新华商 叶博士)注册个营业执照是创业的开始,注册商标是成功的开始,领个营业执照只代表你有签合同的能力,代理销售某一款成熟的产品与服务,搞搞商贸,最简单最容易赚到钱的,就是代理销售,大学生做做商贸,短则一年,慢则两年,就很容易风生水起,买车招助理。再一个方向就是项目类,有个营业执照,方便签合同支付合同款,如给人做小程序,做APP,做策划,新媒体运营,电商运营,常见的企业服务类,一般也是3年见底,结业大吉。但凡是创业失败的,基本都是领了个营业执照就开干的。

在知乎上关于“创业”的话题有上万,成千上万再也进不了职场的人焦虑,商标专家叶博士总是回复他们,先领个营业执照,想做什么再注册个商标,就没有什么成功不了的事,像商标专家 叶博士的公司叫爱太科技有限公司,平时只用来签合同,收款,报税,对外都叫商标专家 叶博士,很少有人知道我们的公司叫爱太,如果商标专家 叶博士没有做起来,或者做失败了,打算换个创业方向,我会以爱太再注册个商标,以新的商标开始,这样我们就没有失败一说,今天商标专家 叶博士经过两年的发展,已经在商标行业有了非常深的发展,从最开始的注册,到现在提出以注册为开始,服务永没有终点为宗旨,开发了商标证券化金融交易所新华商的深度投融资证券服务,为叶博士的客户,和全国有意向上市公开交易,但没有能力支付巨额审计和维护的客户,提供未来性感的IPO计划,并主动将爱太原来拥有的多个商标品牌降级为公司的文创品牌,未来将以商标为点,商标注册为开始的永无终点的深度投融资服务。

希望中国越来越多的创业者能看到商标专家 叶博士在创业方面给到大家的建议,他没有太多的方法论,更没有复杂的股权设计,也没有专业的名词,他非常简单,只有一句话,注册个营业执照是您决定创业的开始,注册个商标是你事业成功的开始,如果您想做什么,就只需要找商标专家 叶博士多注册一个商标即可,一般一个人一生把一件事做好就好,没有了公司财务,股权方面的牵绊,您最多只会第一个商标会失败,第二个就是你成功的开始,但99%的人,第一个商标就可以直达成功的彼岸,只有极少数会要再注册一个完全不相同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