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西博城 打卡川派美食

2020-09-30 10:01:32 作者: 去西博城 打

国庆大假亲朋好友聚会少不了“下馆子”,如果你还在犹豫去哪里,吃什么,那么不妨跟随我们去西博城看看,9月29日,“2020味美四川”川派餐饮汇活动周在那里拉开序幕,这个国庆大假吃什么,一起去展会现场挑选一下。

一走进15号展馆,成都展区就印入眼帘,这里展示了成都老字号传统经典、新派创意川菜、特色火锅及川派调味品集锦、异域风情特色美食、新生代潮流饮品、夜经济商业形态,互联网运用的智慧餐饮等内容, 以“像成都人那样生活”为主题,从场景式、沉浸式、体验式的角度出发,为大众呈现成都这座魅力城市的生活美学。

这里既有传统也有创意,比如说成都甘食记在现场展示了成都肥肠粉的现场手打粉的八个步骤,从第一部筛粉、打芡,到最后出粉,让大家近距离感受成都粉肠粉的手工技艺。而一家咖啡店则现场展示了手绘咖啡,萌萌的熊猫,咖啡混搭青花盖碗,这家创意咖啡誓将四川元素与咖啡的融合进行到底。

这次活动有来自全省20个市州的400余家企业参加,展览面积超过2.6万平方米,很多市州展位都把当地的名品名菜集中在了一起,摆成宴席,一些特色美食还在现场试吃试卖。

除了成都主会场,本次活动周采取“1+20+N”的模式,20个市(州)及N个县(市、区)举办餐饮促销活动作为配套,这几天,各市州的美食活动也陆续在拉开。 据乐山市商务局副局长张国芬介绍,乐山美食分会场活动已经正式启动了,同时国庆之前,乐山开通了美食旅游公交专线, 这在21个市州是首个开通的,设置了16个公交站,游客一下了高铁站以后,就可以坐上这辆车,随上随下,到乐山的美食景点打卡。

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2日,活动现场有免费品尝,有打折优惠,有网红打卡,有线上推广促销。全省上下、现场云端共享优惠消费狂欢,好吃嘴们不要错过这个好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