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梅笔下的工笔花鸟,赋色清丽,风格典雅、太美啦!

2020-09-30 14:00:32 作者: 王淑梅笔下的

走进王淑梅的艺术世界会发现,她的画弥漫着一种恬静、高洁、清新的诗意。氤氲微茫、精微入里的素雅之气被她倾注到每一幅作品之中,不论是巨制还是小品。读她的画,感觉内涵丰富、气韵心香、创新尽显,愈发觉得与众不同。

王淑梅有扎实的工笔花鸟画功底,对传统技法汲纳深厚,又生发出自己独特的气质。她的作品,呈现一种生机勃发、绚丽多姿、披阳含露的生命朝华。

王淑梅字荷曦,号吟玉轩主,毕业于山东济南,自幼嗜好绘画,早年师从俞至贞女士,从艺数十年来经多位名师指点和不断的勤奋笔耕,形成了独特的个人分格,创作出既有传统文化底蕴又含时代气息的国画作品。九六年作为艺术界的新起之秀,山东省人大主任林萍亲提“艺苑新秀”鼓励创作发扬传统文化艺术,九八年在山东省军区八一礼堂举办个人书画展,山东卫视齐鲁电台等数家媒体都有报道。二零零三年应北大老校友的邀请,为北大创作的百栋树人被校史馆收藏,二零一零年初应邀在云南举办个人画展。荷曦有许多作品在省市级国家级刊物上发表,有许多作品被国内外友人收藏,其作品深厚的内涵表现了他对生活的深入观察和对事物本质的把握,用笔简洁流畅刻画细致真切意蕴深远,每幅作品都为求更高艺术境界自然与现实的和谐统一 ,用有限的笔墨无限的激情和无限的灵性的自然之美展示给人以全新的艺术享受。

作品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