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顾多次劝阻,四川19岁男子躲过检查点私自"鳌太穿越",不幸遇难

2020-09-30 15:16:22 作者: 不顾多次劝阻

不顾多次劝阻,四川19岁男子躲过检查点私自"鳌太穿越",不幸遇难

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喜欢追求刺激,探索未知,对很多东西充满好奇,比如爬山,探险,等等,想要探索那些未知的东西,就要承担应有的风险,要不然为什么会叫探险呢?这其中探索与风险还有刺激是成正比的。

现在这些东西已经逐渐的成为了现在年轻人的一项运动,它不仅可以放松身心、减轻压力、强身健体,还能够让你见识到那些前所未有的东西、事件。在这个运动的时候,应当是来享受这个过程的,它是非常刺激的一个项目。

感受高处的风景,周围的一切仿佛与你融为一体,这就是这项运动的魅力所在。虽然它有这么多值得感受的东西,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它的风险,我们也能够经常在,电视或是手机上看到某些探险家或探险者遇难。

所以我们在面对这些运动的时候,拥有美好风景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安全,也许有人会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到彩虹呢?自己的安全都要没了那么还拿什么去看见那美丽的风景呢?

就在这几日,一名四川男子,在不听众人劝阻的情况下,强行"鳌太穿越",最终令自己遇难。

据了知情者表示,这名男子是9月19号开始出发,到达检查点后开始准备,周围的人员见到这名男子要进行鳌太穿越,便劝告该男子还是算了吧,要他不要冒险,丢了自己的性命可就不好了。

这名男子一开始表现的很听话,对工作人员的话也是很服从,但是谁知道这名男子去了别的地方,继续进行鳌太穿越。

据了解,这几天这里下雨比较频繁,导致山坡、悬崖、草地等地区都比较湿润,地也比较滑。在这种天气的影响下,是很难进行运动的,更别说去更危险的地方,这很容易发生意外,山上到处都是安全隐患。

不出所料,这名男子在这期间遇难了,然而救援部队又因为天气原因一直没有找到遇难男子,救援的过程十分危险,在救援当天并没有找到该男子,为了加快找人的速度,相关部门又加大了人手。

最终,经过救援人员的不懈努力,终于在陕西西桦沟周围找到了这名遇难男子,可是令人难受的是,这名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救援人员努力这么久都没有将这名男子拉回来,真是令人悲痛。

该男子的家人在接到消息后,也是将遇难男子带走了。事情发生的太突然,本来前几天还好好的,突然就成这样了。

在这里,我希望大家能够理智,不要盲目的去追寻刺激,也不要觉得自己的技术厉害就能够让自己安全,在恶劣天气的影响下,做这些运动都是非常危险的。

虽然结果的风景是非常的美好、但是也要分时候啊,一切要以自己的安全为前提,如果连自己的安全都保证不了那还有什么用,还去探险干什么。

大家要分清楚危害,什么时候该怎么办。祝大家能够安全、愉快的去做自己喜欢的运动。

免责声明:素材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稿。

编/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