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忙找快递,结果4岁的女儿走丢在大街上

2020-09-21 15:59:41 作者: 母亲忙找快递

本文转自【扬子晚报网】;原标题:【粗心妈妈:找个快递 丢了女儿】

扬子晚报网9月21日讯(通讯员 何清国 敖清波 记者 朱鼎兆)网购族都有这样一个体会,有的小区门卫室已成为快递的海洋,有时要找到自己的快递还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这不,9月20日,淮安市盱眙县管滩镇就发生了一件因找快递时间长,导致4岁女儿走失的事情。

母亲找快递,结果4岁的女儿走丢在大街上 (警方供图)

当日17时许,管滩镇阮女士带着4岁女儿到小区门卫拿快递,一进门,发现快递满地都是,一时还不容易找到,她便将女儿放在门口玩耍,自己到屋内翻找。可能是周末的原因,快递真的太多,不但满地都是,还堆得很高,阮女士一个一个地翻,十几分钟后才找到自己的快递。当她兴致勃勃地拿着快递到门口喊女儿的时候,怎么喊也无人应答。阮女士顿时慌了,在小区周围边喊边找,逢人就问,找了半个多小时也不见女儿身影。

民警将走失的女孩抱往派出所帮其寻找家 。(警方供图)

正在此时,管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官滩镇街道有一名小女孩在哭泣,可能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接警后,值班民警蒋永文立刻出动赶赴现场,在民警安抚下,小女孩渐渐平静下来,说出了自己的姓名和年龄。除此之外,小女孩并不能说出家人的联系方式。民警安排一名队员在原地等候女孩家人,自己将女孩抱到派出所,准备通过平台查询,帮其找到家人。民警刚进派出所,阮女士就赶到了,女孩的一声“妈妈”,民警确认就是女孩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