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纱帽街城管执法中队,有个城管达人

2020-09-21 19:15:17 作者: 武汉经济技术

自工作以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纱帽街城管执法中队的小队长施维,一直战斗在城管工作第一线。7年多的城管工作中,以干练踏实的工作作风,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敢于创新的工作思路,在平凡的岗位上出色地完成了各项任务,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称道。

高标准、高效率

在工作上,他总是以最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别人没做到的他要做到,别人做到的他要做的更好,他学习能力极强,新的业务知识,他总能第一个学透,大家都亲切的称呼他为“施老师”。工作效率也是中队数一数二的,交给他的工作,总能完成得又快又好。

做人如水,做事如山

城管工作常常要面对社会弱势群体,处理一些复杂的情况,他总能处理得让人心里舒坦。 今年9月11日,他对照点位逐一落实整改创卫办下发的第三季度暗访问题,整改李家湾路乱堆乱放、种菜等问题。

一位88岁的老人在小区内毁绿种菜需要整改,他温和耐心的给老人做思想工作,得到了老人的理解与支持后出色的完成了整治工作。但了解到老人年事已高,独自居住,他一直记挂在心,9月14日一早就买了蔬菜水果、牛奶等营养品去看望老人,并叮嘱老人,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给他打电话。

带好队伍,力争出彩

他是纱帽街城管执法中队第四分队的小队长,他的队伍里有7名队员,他一直认为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队伍里的每个人都有过硬的业务能力,队伍才能更强大。工作中他与队员共进退,工作之余,他和队员一起学习知识,一起探讨工作难题。队员都说他是“人精”队长。

他以实际行动体现着对城管事业的热爱和忠诚,高标准的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城市市容管理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